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与爱同行,无锡交行向“最美逆行者”家属致敬!
  陈筠副行长慰问支援武汉抗疫家属员工缪旖宁 交通银行供图

  3月13日,无锡交行陈筠副行长赴江阴分行对抗疫家属员工代表致以深切慰问和深深的敬意。工会办、江阴分行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陈筠一行首先来到江阴高新区支行,慰问支援武汉抗疫家属——员工缪旖宁,为其送上鲜花、慰问信、慰问金、有防护物资的“暖心包”。缪旖宁母亲崔娣是江阴市中医院呼吸科副主任,接到上级命令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在临床一线工作了30年,久经沙场的呼吸科骨干,在患者需要的时刻,在国家需要的时刻,义无反顾地出征前线。缪旖宁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全家人都全力支持母亲在一线执行抗疫任务。

  陈筠还向江阴分行其他6位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家属员工送上慰问信、慰问金、有防护物资的“暖心包”,并关切地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分行党委和工会帮助解决。同时,倡议各分工会加强对此类员工的关爱和照顾,多给予员工和家属信心、斗志和温暖。

  医务家属员工对分行党委和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对家属奋战疫情非常支持,“危难时刻,赶上能为国家做点事情,我们全家人都感到很光荣”。

  无锡交行前期对员工直系亲属为医务工作者的数量进行了统计。其中,除湖北外直接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工作者20余人,非一线医务的社会工作者30余名。这部分员工在坚持做好金融岗位服务的同时,全力支持家属赴疫情防控一线奋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对直接参与防疫工作的员工直系亲属,无锡交行向他们发放了专项慰问金。对非直接抗疫的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该行也将按照规定另行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