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支援意大利、荷兰友好城市战“疫”
泰州捐赠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捐赠仪式现场 毛晓华 摄

  3月21日上午,“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捐赠仪式在位于泰州中国医药城的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由泰州医药企业硕世生物捐赠的6000人份核酸检测试剂盒,将于本周送往泰州友好城市意大利帕维亚省和泰州友好交流城市荷兰奥斯市,支援当地人民抗击疫情。

  据悉,硕世生物捐赠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 法), 是该公司研发的第一款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具有特异性好灵敏度高的特点,从样本取样到出结果不超过90分钟。1月28日,该产品在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完成检验,符合产品技术要求。3月6日,该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现场,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捐赠的6000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交付给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这批试剂盒将于本周通过空运方式运往泰州友好城市意大利帕维亚省和泰州友好交流城市荷兰奥斯市。

  据了解,帕维亚省与泰州市的友好交往始于2013年,于2015年12月正式结好;奥斯市位于荷兰南部,隶属于江苏省国际友好姐妹省北布拉邦省,2012年与泰州成为友好交流城市。

  截至目前泰州市外办已收到社会各界积极捐赠的各类防护和医疗用品,这些物资将运往泰州多个国际友好城市、友好交流城市。

  薛飞 林阳扬 刘昊宇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