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泰州凤城河灯会恢复开放

  因新冠肺炎疫情,原本春节期间举办的泰州凤城河的灯会暂停开放。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经有关部门批准,从3月20日起泰州凤城河景区春天的灯会恢复开放,至5月5日结束,在此期间,每日观灯的时间为18时至21时。

  为确保市民、游客观灯的健康安全,景区对所有开放场所、公厕、设施及其物品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了充分消毒。游客进园观灯,须出示“祥泰码”“苏康码”查验登记,或者其他实时绿色健康码并测量体温。体温异常或持红码、黄码者,将劝阻入内。

  据悉,入园游客须自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距,避免人员聚集。同时入园人数实行限流措施,瞬时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20%,且园区将实时监控,并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沈杰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