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抗击新冠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早高峰,堵堵堵回来了

  快报讯(记者 王瑞)2月24日,新一周的早高峰,南京城道路似乎恢复了以往的堵堵堵。

  截至上午8:00,顶山立交往扬子江隧道方向、浦滨路隧道往扬子江大道、长江大桥南引桥北向南、玄武湖隧道东西双向、西安门隧道北向南、通济门隧道南北双向、龙蟠中路高架北向南、应天大街高架(东延-1865东向西、中山南路东西双向、赛虹桥立交-云锦路西向东、集庆门隧道北向南、中山东路明故宫东向西、中山东路中山门东向西等路段均出现了车多缓行。

  熟悉的早高峰回来了。对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早上出门上班的话,最好提前点,驾车路上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千万别因为着急就随意变道加塞,更不要开斗气车。此外,最关键的一点是出门记得戴口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