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抗击新型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市长呼吁“别来武汉” 实施进出人员管控

  1月20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在接受央视专访时呼吁:“原则上,我们建议外面的人不要到武汉,武汉的市民没有特殊情况也不要出武汉。”

  记者还从武汉市政府及武汉市卫健委获悉,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武汉市对进出武汉人员加强管控,武汉市旅游团队不组团外出,公安交管部门对进出武汉的私家车辆进行抽检,检查后备厢是否携带活禽、野生动物等。

  1月14日起,武汉在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客运码头安装红外线测温仪,对出现发热的旅客登记、发放宣传册和口罩、免费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指导转诊到辖区医疗机构,实行医学观察。

  1月19日,武汉再次部署出境离汉人员检测排查工作。同时,对车站、机场、饭店、影院、集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强化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措施。

  另外,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1日通报,武汉将加强春节期间人群集中活动管理,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减少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原定于20日启动的“浓浓中国风,暖暖江城情”2020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延期举行。

  归元寺2019年春节期间迎接游客达70万多人次。目前归元寺公布停止对外开放,针对网上预订春节期间门票的游客,归元寺将及时返还购票费用。

  除了除夕当天常规闭馆以外,湖北省博物馆或将于年初一持续闭馆、延期对外开放。

  武汉市直院团、春节期间城市剧场周周演、进景区、送戏下乡等所有演出取消。

  综合 新华社、央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