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抗击新型肺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交通运输部:
免收到达离开武汉的退票手续费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 记者21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部和国家铁路局、中国民航局及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1日晚决定,对选择铁路、公路、水路、民航等交通出行方式的旅客,免收其到达、离开武汉的客车票、船票、机票等的退票手续费。

  铁路方面,自即时起至2020年1月24日24时止,已购买武汉出发和到达的各次列车火车票的旅客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民航方面,要求各航司针对已经购买涉及武汉航班机票的旅客,如有退票要求,航空公司应当予以免费办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