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集中整治群租房
举报违法违规行为有奖励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1月18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京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从现在起到2020年11月份,全市由公安部门牵头,会同房产等部门单位,开展群租房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是:出租住房供他人集中居住,出租居室10间以上或者出租床位10个以上的房屋;成套出租房中非亲属关系人员共同居住,且人均居住建筑面积标准低于15平方米的房屋。

  经过整治和建设,南京将实现以下目标:一是群租房和居住人员底数清、情况明,群租房发现登记率达100%,租住人员信息登记率达95%以上;二是涉及群租房违法违规行为得到严厉查处,安全管理秩序、租赁市场秩序和租住环境明显改善;三是群租房中的住房、治安、消防、电气等安全隐患显著减少,重大安全隐患整改率达100%,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恶性案件事故;四是群租房安全管理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安全管理资源和力量得到有效整合,长效机制基本建立。

  南京还推广群众提供出租房屋信息、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奖励制度,通过12345政务热线等渠道举报的线索一经核实,即予以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