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开进“中华第一商圈”
盒马新街口店今开业

  继无印良品、斐乐、乔丹等品牌在东方福来德开出旗舰店后,盒马也跑进了新街口商圈,且把门店开进了东方福来德。该店于今天开业,成为盒马在南京开出的第12家门店。区别于其他门店,盒马新街口店在一楼开辟了线下自提业务,用户提前30分钟下单,路过时即可扫码直接取货,轻松轻松解决早餐排队的烦恼。

  做南京人爱吃的盒马

  昨天,记者先期对盒马新街口店进行了探访。区别于南京其他门店,今天开业的盒马鲜生新街口选址东方福来德,包含二楼餐饮区和一楼线下自提业务。其中,二楼水产区、海鲜加工以及联营档口约占全店面积的一半,店内经营品牌类超过2万种,全方位满足新街口CBD客群多种场景需求。

  聚集了众多南京本地化的生鲜美食,也成为本店的一大特色。“霜打菜、桂花鸭、八卦洲芦蒿、溧阳白芹、固城湖大闸蟹……这些一年四季不同时令的特色农产品,在盒马都可以买到。”盒马南京区域总经理金瓯介绍,为帮助农民把好产品卖出省,盒马还将溧阳白芹、宝应紫圆茨菰等输送到浙江、上海等门店,把江苏省内好的农产品卖向更广阔的市场。

  在二楼的餐饮区,此次盒马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区域“调和元年”,该区域是盒马与古南都集团共建的新零售餐饮品牌,也是中华老字号精品集合店。马祥兴卤菜、永和园蟹壳黄烧饼、四川酒家小笼包、绿柳居赤豆小元宵和盐水鸭等,这些南京人喜爱的餐饮小吃,在盒马新街口店都可以一站式品尝和买齐。

  跑进全国顶级商圈

  值得关注的是,盒马鲜生新街口店在一楼开出线下自提业务,不仅可以满足新街口CBD客群聚餐、宴请场景需求,还可提供一日三餐及下午茶服务;对于上班族来说,可以通过手机提前下单,路过时直接扫码取货,解决早餐难题。

  “盒马一站式购齐、30分钟送到家的服务,既填补了核心商圈基础生活配套的空白,也成为消费升级的引领者。”金瓯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盒马全国门店总数量突破200家。与此同时,盒马也跑进了许多像南京新街口这样的顶级商圈,在北京国贸、深圳CBD、无锡八佰伴等核心区域,如今都能看到盒马的身影。

  目前,盒马在南京的门店数已经达到12家。金瓯表示,接下来,盒马也会将门店开到江北,2020年,计划在南京的门店开到20家。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全国200多家盒马门店也将与往年一样推行“春节不打烊”,每天正常营业。南京市民可以通过盒马线下门店享受餐饮服务,也可以通过手机App下单,不用囤年货,也能坐享新鲜美味的盒区春节。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