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泰州互联网公安局上线

  1月8日,泰州公安大数据警务中台方案发布会暨互联网公安局(一期)上线仪式举行。

  据悉,互联网公安局是要进一步将“互联网+”向政务服务、报警报案、治安监管等公安工作全领域延伸,最大限度变线下警务为线上警务,实现便民惠民与减负惠警的有机统一。目前,该系统已完成应用层主体功能开发、部署和上线试运行,形成了一体化的互联网公安局“1+3”应用入口体系,集成各类应用175项。

  “近年来,泰州公安面对科技强警、智慧警务这一时代课题,主动适应‘万物数化、万物互联’的科技发展趋势,提出警务大数据和互联网公安局‘双轮驱动’智慧公安建设的新构想。”泰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金观说,希望通过大数据警务中台和互联网公安局的探索实践,为全省科技强警、智慧警务建设带来更具启发性、前瞻性的思考和帮助。袁媛 高雷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