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0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电动车上楼,堵了消防员救火

  为了图安心,将电动车、自行车锁在楼梯上,结果为消防员救火带来了障碍。1月7日,扬州消防员扑灭7楼火灾时,在疏散通道里碰到了困难。而物业也是大倒苦水,“我们通知了,但就是清不掉啊。”

  1月7日13时30分左右,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佳家花园一栋居民楼7楼家中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确定了起火位置,并对火势进行打击,不到10分钟,火势便得到了控制。不过,消防人员在疏散通道铺设水带过程中,发现疏散通道内停放有电动车和自行车等杂物,严重降低了生命通道的安全性能,消防人员立即联系物业部门处理掉这些杂物,避免发生意外。

  吴菲菲 顾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