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0所高校战队将在建邺电竞对决

  快报讯(通讯员 陆萍 刘晓静 记者 赵丹丹)12月24日,SUPERFIRST全国高校联赛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由来自全国的20所高校战队参与,采用积分赛形式进行对战,于当晚决出本届赛事的总冠军。届时更有一对多的明星战队表演赛开战,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4支WG职业战队将出现在现场,与高校战队展示精彩刺激的指尖对决。

  近年来,电子竞技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就曾认定电子竞技为我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比赛项目;2008年将电子竞技改编为第78号正式体育竞赛项;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电子竞技纳为正式比赛项目。

  建邺区作为南京市首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积极推动电竞产业的发展,已举办CGL等电竞赛事。在年末举办的这场电竞盛宴上,还将发布电竞行业报告,为河西国际莫愁电竞街区举办揭牌仪式等活动,进一步推动电竞赛事和体育产业的发展,使建邺区成为电子竞技发展的沃土。

  除赛事之外,本次活动将插入时下最受高校学子欢迎的灯光秀、街舞秀、Cosplay秀等表演,为此次活动注入大量时尚元素。同时,活动现场更有大量新年礼品送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