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浦街道举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

  快报讯(通讯员 浦轩)近期,为深入开展第三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浦口区江浦街道在盛景华庭北苑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700余份,利用宣传单、宣传品等,向群众普及安全小常识。同时,还邀请了安全生产专家为居民解答安全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群众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