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感动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傲踞城市城心地脉 畅想都会繁华场

  从佛罗伦萨到纽约,从上海到北京,每一座翡翠系,皆深受城市层峰的追捧。2018年翡翠天地家期如约而至,徐州高净值人群切身体会高阶生活方式的美好之意,也让更多人对这一生活充满向往。2019年翡翠天地二期收官钜献,升级迭出,延承“国际化、生活场、舒适感、健康观”为精神契约的翡翠品质,融汇全球眼界与经验,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05-175㎡城心大宅。

  万科翡翠天地,择址徐州中芯地脉上,东西主轴——新淮海路旁,这条徐州城市繁华主轴,串联起古彭广场商圈、人民广场商圈、恒盛广场商圈等城市繁华动脉,与项目所处的淮海天地商圈——重新构建徐州商业格局。

  同时,翡翠天地近地铁1号线,加速生活美好。项目更背依百万方繁华综合体,现已囊括麦当劳、星巴克、胡桃里等知名品牌。全新街区式商业体验模式,引领城市潮流生活。未来居住于此,一杯卡布奇诺、一顿正宗日本料理,家门口的世界生活场,无不是层峰人士向往的美好生活场景。通讯员 晓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