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感动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银行南湖支行结对帮扶社区困难群众

  近日,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南湖支行党支部携手茶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访了居住在茶亭社区的20户经济困难群众家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详细询问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重拾希望,自强自立走出生活困境,并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传递了一份温暖。一位身患重病的家庭困难居民,深情地握住了支部书记的手,热泪盈眶地表示自己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南京银行党组织的关怀。

  据悉,南京银行南湖支行党支部与茶亭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双方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指导方针,不忘初心,深入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鉴于南湖支行所处区域周围老旧小区较多,居民年龄普遍偏大,南湖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时,一直高度重视民意民生,协助改善社区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真正将结对共建党建活动落到实处。下一步,南湖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深化与社区党委的合作共建,共同致力于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让党建活动更有温度,支部建设更得人心。通讯员 周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