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砂石路变水泥路,老人幸福院前晒幸福

  近日,徐州鼓楼区我享幸福院院长、工作人员和一名老人给徐州下淀社区党委书记李普华送来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求真务实办实事,尊老爱老见真情”。他们说,感谢社区党委无偿将幸福院门前多年破烂不堪的30余米砂石路硬化为水泥路面,让幸福院的老人们出行不再难。

  我享幸福院是下淀社区辖区内的一家养老院,院门前的一条长约30多米的砂石路,坑坑洼洼,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凡经过此路的老百姓无不怨声载道。

  下淀社区党委通过走访下户,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开会研究并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我享幸福院整治路面。经过紧张的修正、铺设、路面提浆,很快,一条平整干净的马路让幸福院的老人们真正享受到了出行的“幸福”,再也不为出不了大门而苦恼了。张晓培 赵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