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挡风被”绞进电动车轮 孩子摔得满脸血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 记者 王瑞)电动自行车是许多市民上下班的出行工具。随着气温持续下降,手套、帽子不说,围巾裹头,反穿大衣,棉衣盖腿成了骑车者的“标配”,然而此类御寒方式却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11月25日早高峰,南京吴女士骑着电动自行车载着5岁的儿子行至葛关路新华路路口,因车快风大,致使其用来给孩子挡风御寒的挡风被被绞进车轮中。由于孩子站于其前方脚踏板上,挡住了她的视线,车轮受阻制动瞬间原地静止,而其双手因套进固定在车把上的防风手套中无法及时抽出,使得车辆侧翻,母子二人重重摔倒在地。

  发现情况后,正在路口执勤的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刘捷立即上前,将摔得满脸是血的孩子抱起。随后,在执勤警力的帮助下,吴女士被搀扶至路边,散落的物件及受损车辆也及时搬移,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