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获评“最美诚信之星”他用诚信架起致富桥

 快报讯(见习记者 侯天卉)从事螃蟹产业23年,始终把诚信作为道德建设的基石,坚持“价格诚信、质量诚信、计量诚信、服务诚信”的工作标准,赢得了信誉,树立了品牌。高淳人民口中这个“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是江苏固城湖青松水产专业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邢青松。11月,江苏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邢青松等4人江苏“最美诚信之星”称号。

  2002年,邢青松委托科研部门研发了激光雕刻机,他要在每个从青松合作社出去的螃蟹背上打上“固城湖邢青松”六个字。邢青松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在螃蟹背上刻字,是对每一只卖出的螃蟹负责,对消费者的公开承诺。

  有一年南京的客户要一盒螃蟹,邢青松周围的朋友都劝他拒绝这一单生意,因为一盒螃蟹送到南京要一整天的时间,人力、物力成本都不够。但邢青松坚持把螃蟹送到了客户的手中,换回了一生的朋友。

  2008年,邢青松牵头成立了高淳县专业合作社,沈宏斌就是第一批加入合作社的94人之一。他说,跟着邢青松这样的领头雁,社员们在奔小康的路上感到十分踏实。

  邢青松介绍说,未来他会考虑将品牌做大做优,带动村民发家致富,建设美丽乡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