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看视频自学驾驶技术,还网购通用钥匙
14岁少年偷开挖掘机闹市区兜风
  少年网购钥匙偷开挖掘机上路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孟宪阳 记者 林清智)11月24日,镇江市区一辆工程挖掘机和电动自行车发生轻微碰擦,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民警到场后发现,开挖掘机的竟是一名初中生。

  现代快报记者从镇江交警支队润州大队了解到,11月24日中午12时许,该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简单的事故警情时发现了蹊跷——在位于镇江闹市区的天桥路岗子下路口,一辆工程挖掘机和电动自行车发生轻微碰擦,开挖掘机的是一个满脸稚气的少年。

  民警经仔细询问得知,少年司机孙某老家在安徽,目前是镇江市外国语学校一名初二学生,2005年8月出生,今年才满14周岁,没有驾驶证。由于平时喜欢工程机械,孙某经常看直播平台,并通过视频初步掌握了驾驶挖掘机的方法。孙某自称,前几日,在同学王某的帮助下,他在网上花5块钱购买了挖掘机的通用钥匙,并在市区各大工地寻找没人看守的工程机械,伺机而动。

  24日上午,孙某发现了这辆停放于南门客运站附近工地上的挖掘机,于是趁中午没人的间隙,将挖掘机开上道路兜风。行驶至岗子下路时,撞倒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自行车,随后被群众拦下。

  而与此同时,挖掘机失主盛某正焦急万分地拨打110,向警方求助寻找这辆价值85万元的挖掘机。当看到挖掘机失而复得、未酿成大祸时,盛某长舒了一口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