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驾“非标”电动三轮车冲撞交警被拘

  近日,常州金坛区的一名男子骑着“非标”电动三轮车违章,被交警拦下后,为逃避处罚,竟还驾车冲撞交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1月8日上午10点多,民警郜磊带领两名铁骑队员正沿东门大街进行巡逻,当行驶到翠北路路口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越线停车,很不安全,随即郜警官上前劝阻。没想到,对方趁着绿灯放行的机会直接开走了。

  这辆电动三轮车是一辆“非标车”,上面还装满了甘蔗,郜警官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跟随,并不断示意他靠边停车配合执法,可是驾车的男子对郜警官的多次警告置之不理,继续向前开。郜警官立即超车到前方50米,并再次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但驾驶员仍然拒不停车,反而直接向郜警官撞了过来。突如其来的撞击,再加上车辆本身就已经满载货物,巨大的冲击力将郜警官撞倒在地。

  现场民警口头传唤该男子,但该男子仍然不配合,现场3名警员随即采取了强制手段,将这名男子制服并移交给滨湖派出所。

  目前,这名男子因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金荆轩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