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食在苏州·知味江南

  11月12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食在苏州·知味江南”2019苏州文化旅游美食汇论坛举行。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来自不同城市的业界专业人士、美食家、烹饪大师、美学家等共襄盛举,通过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的形式,以专业的视角探索苏州人文艺术,解读苏式生活美学,以实际行动将传承千年的苏州味道,推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图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高达/文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