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城元和举办银行党员职工技能比赛

  近日,由相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文体教育服务中心、元和街道康桥花园社区楼宇工会联合委员会、嘉元路区域党建工作站主办,康桥花园社区和华元社区共同承办了第二届银行党员职工技能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嘉元路区域内17家银行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选派百余名选手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以银行业专业技能为主,设立了四个单项赛,分别是小键盘录入、汉字录入、手工单指点钞以及《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理论考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农业银行相城支行夺得了团队第一名,获得优秀组织奖。四项个人赛的一等奖分别由来自中信银行相城支行的周力、宁波银行相城支行的杨钱萍和华怡菁、中国农业银行相城支行的濮燕红获得。

  据悉,银行业作为嘉元路区域党建工作站服务的主体,是区域党建密不可分的一大支柱。今年,嘉元路区域党建工作站在“党建自助餐”品牌引领开展常规工作外,联合各家银行以提供常规金融服务转型升级为普惠区域内企业、职工和小区居民的公益服务之路。工作站内设立清凉驿站,随时为环卫工、河道清理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补给和慰问;以与苏大文正学院共建为契机,积极发动辖区内企业和党员进行募捐,筹得万元物资捐助贵州竹林县小学留守儿童;联合各家银行党员志愿者,成立关爱特殊儿童联盟,对接相城区福利院,守护特殊儿童出游。今年工作站更是紧扣分类新时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工作,与辖区内银行共建,联合各大银行志愿者,在辖区内成立“周三兑换日”,由各大银行提供兑换物资,志愿者轮流排班为居民提供兑换服务,将生态红利普惠居民,将金融力量融入服务地方发展。史秀娟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