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花16800元“考”来驾照,交警一查是假的
  查处现场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张成刘 记者 王瑞)为了考驾照“速成”,男子花16800元在网上找了一名教练,参加两次驾考拿到驾照。可他没想到的是,花这么多钱“考”到的驾照竟然是假的。

  11月6日下午4点,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交警在宁连高速主线收费站开展违法整治行动。期间,一辆广东牌照轿车涉嫌超速被交警拦下。驾驶员郜某向交警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

  拿到驾驶证后,交警一眼就看出来驾驶证存在异常。经查询该男子果然未取得驾驶资格,证件系伪造。面对交警询问,郜某却表现得很惊讶,连称自己的驾驶证是“考”来的。经了解,他先后到湖南某地参加了两次驾考才拿到证件。原来,郜某为了速成,通过网络结识了一名“教练”,对方称交16800元后就可以火速拿到驾驶证。郜某没想到,自己花了那么多钱“考”来的竟然是假证。

  随后交警依法扣留了车辆。根据交通法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处以3000元罚款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而无证驾驶处以1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