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新吴区环保公厕节水量超80%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位于机场路和泰山路口小游园内的公厕不仅外貌焕然一新,而且用上了高科技。泡洗式环保公厕技术让洗手成为一件方便又环保的事情,一次用水不到1L,综合节水量超80%。据悉,这是新吴区“厕所革命”的一大亮点,今年新吴区城市管理局将对此进行全面推广。

  据了解,新吴区机场路、泰山路口小游园内的公厕改建工作,以“生态、科技、文化”作为设计要素,以高新科技作为技术支撑。改建后的公厕采用了科赫高净卫生间,内部基础设施齐全,配有母婴护理台、儿童座椅、一体式洗手台、中央空调等,还十分贴心地设置了第三卫生间。

  值得一提的是,公厕满是高科技产品。内部配备了科赫智能泡洗式洁具,“传统的洁具使用一次需要用到4L左右的水,但是泡洗式洁具一次用水不到1L,综合节水量达80%以上。”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厕还运用了科赫智慧物联网管理平台系统,管理员通过控制台的显示器,可以随时查看每间卫生间是否有人、使用时长、洁具运转是否正常等情况。不仅方便了公厕的管理,通过对部件设备的集中、远程监视和遥控,还实现厕所管理的高度精细化,提升了整体服务。

  据新吴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泡洗式环保公厕技术将在新吴区得到全面推广。

  高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