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动起来,让生活更精彩!
2019南马亲子跑赛前发布会纪实

  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六(4)班 沈奕馨

  今天,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我看见了仰慕已久的体操世界冠军刑傲伟大哥哥。我做为现代快报小记者代表参加了2019南马亲子跑赛前发布会。

  在记者会上,几位领导老师分别回答了小记者的提问。最让我无法忘怀的是刑傲伟大哥哥与小记者的问答。现代快报小记者丁子涵问:“邢傲伟哥哥,我知道您是体操冠军和教练,但我们想知道您跑步怎么样?为什么参与马拉松亲子跑呢?”刑傲伟大哥哥回答:“你从小练习幼儿体操,这种经历非常棒。作为体操运动员,跑步也是基本功,我没有专业马拉松运动员那么厉害,但我很喜跑步,跑步能帮助我们锻炼健康的体魄。参与南京马拉松亲子跑,一方面是希望倡导大家一起关注运动健康;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亲子跑具有公益性质,做公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帮助别人也能够使自己更加快乐。”

  大哥哥的话让我热血沸腾,我很快就意识到,运动是一种态度,重在参与,可以考验一个人的耐力、自信心。跑出对生活的向往,奋勇向前。运动是一种爱好,无拘无束,没有人会强迫你参与,只会让你感觉心情愉快。

  一个小时的活动很快就过去了,可我还是不能平静,我要把本次活动的意义宣传出去,运动健身的项目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此外也要与爸爸妈妈一起评估,符合一家人生活习惯、能够与家人共同参与的运动方式,就是最适合的。亲子跑就是一个体验家庭运动的好机会。大家能把运动当成好习惯,坚持下去。希望大家多参与运动,把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让生活更美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