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月光下

  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四(5)班 程易炀 指导老师:张莉

  伴着夕阳的余晖,月亮升起来了,慢慢的升起来了。

  月,是那样的美;月光,又是那样的柔和;月光下的一切,又是那样的美妙。

  月光下,虫,吱吱叫;蛙,呱呱唱;鸟,扑扇翅膀;鱼,跃出水面。

  月光下,走过果园,果园飘来一阵清香;好像有苹果的香味,又好似有梨的香味,当然也少不了葡萄和柿子的香味。

  月光下,走过流着山草和野花美妙气息的小溪,水面波光粼粼。月亮好像一颗被打碎的鸡蛋,月光如同蛋黄一样洒在水面上。

  月光下,走过林荫小道,一切变得十分寂静。闭上眼睛,感受微风轻轻吹拂你的脸颊;闭上眼睛,回想一天里所经历的美好。

  月光下,走过田地,地里种着小青菜、种着空心菜、种着土豆、种着胡萝卜,还种着茄子,这些在白天阳光照耀下绿油油的叶子,在夜晚的月光下泛出墨绿的光彩。

  月光下的果园,香气迷人;月光下的小溪,波光粼粼;月光下的林荫小道,柔和寂静;月光下的田地,生机勃勃。

  月光下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妙。

  老师评语:吴然的一篇《走月光》激起了我们小作者对月光的美好期许。跟随着小作者的脚步,在静寂柔和的月夜里,我们走过果园、走过小溪、走过林荫小道、走过田地。长长短短的句子,三三两两的美词,小作者用轻盈的笔调给我们描绘了一幅优美的月夜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