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小公园

  南京市大光路小学三(1)班 李子墨 指导老师:李亦玲

  校园南边围墙外有一个小公园,这是我和弟弟最爱去的地方。

  小公园没有门,只有两个圆溜溜的大石球,这样就可以只让行人和自行车通过,而汽车不能进入。

  小公园南边有一条河,那是南京的母亲河——秦淮河。河里的水很清,能清楚地看到河底的石头,河里还有鸭子、白鹭等动物,他们都在河里欢快地游泳呢!

  小公园里还有桃树、柳树等树木。这些树木分为两种,一种是乔木,一种是灌木,柳树伸展着它那轻柔的身体,风一吹它就开始跳起舞来。而桃树,蜜蜂正在帮它传播花粉呢!

  在河岸北边,有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那里有许多石桌、石椅,爷爷奶奶们经常在那里下棋。

  小公园里还有许多健身器材,每天清晨、黄昏,那里总是聚集着许多锻炼身体的人们!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公园,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这个小公园吗?

  老师评语:你笔下的小公园既美丽又可以健身运动,难怪人气那么旺呢!文章层次清晰,有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