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口红一哥”卖锅还翻车?有人笑得肚子疼#

  北京日报报道:沉迷于带货的李湘、“口红一哥”李佳琦,在直播间里相继“翻车”了……李湘带货的奶粉价格不低,她在直播间里尽力宣传,最后只卖出去77罐。更尴尬的还在后面,李湘又为某品牌的貂毛外套宣传,商家还为此在商品页面上放出李湘的照片,以此来做宣传噱头。然而,李湘直播开始前该外套的销量是26件,等直播结束后销量依然是26件。最重要的是,李湘直播间显示有162万人观看。

  李佳琦直播卖锅是这样说的:“OMG,这绝对是一款又便宜又实用的不粘锅,各位女生不要错过了哦。”起先,助手还面带微笑地将鸡蛋打在烧热的油锅里,但接下来的一幕就尴尬了,凝固的鸡蛋可谓处处粘锅。此时,助手显得有点手足无措。李佳琦从助手手里接过铲子试图救场,并强调“它不会粘的,不会糊的”,但鸡蛋却牢牢粘在锅底。看到这种情况,不嫌事大的观众还在评论区纷纷评论:“垮了、粘锅了、哈哈哈哈。”

  

  @蓓玲女士:看来消费者都开始谨慎购物了。

  @马国锋17513631028:在直播中买东西的话,价位挺高的。

  @沙发土豆豆豆:然后呢,锅的销量……

  @88年的lwq:人家多真实啊,事实啥样就啥样,粘就是粘,让大家避免上当受骗。

  @为了暴富奋斗终生:一个推荐口红的卖锅?

  @企鹅小姐:给点油,小火,放鸡蛋,就不会粘。二孩子一看就是没下过厨房

  @一杯白水不要糖:我要笑死了。

  @龙空的药男大人上海:先热锅,锅热了加油,油再热了放东西……

  @优哉--悠哉:应该是锅没烧热吧,放什么都会粘的,一看他俩就没做饭经验。

  @想要叫nn的你:我也没经验,但是自己家的不粘锅不放油煎鸡蛋也不会粘唉。就是不放油很难吃,用黄油煎就特别香。

  @kiliiig:主要是不粘锅用之前也要开锅吧,他们不做菜不知道吧。

  @是良子不是洋子:看完新闻我想吃煎蛋了。

  @猪事顺利102:很多人无聊看个热闹而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