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误点驾车导航,骑车上了高速
  交警找到误上高速的女子,并引导其下高速 交警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陈云垲 记者 王瑞)10月29日9点16分左右,南京市交管局高速公路五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报警求助,称自己骑着电动车跟着导航走的,但不知为什么导航把自己引入高速,现在迷路了。接到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由于女子打电话报警时情绪紧张,自己的具体位置也说不清,给民警寻找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几经寻找,民警终于在机场高速南京方向12km南庄枢纽附近找到了她。面对询问,该女子称自己想去江宁文鼎广场,但因为不是本地人,对路况不熟,就在骑行至将军大道的时候,用手机导航至目的地。

  其间,她骑着电动车一直跟着导航走,也不知怎么的就误入了机场高速。进来之后发现情况不对,当时脑袋一片空白,想到有困难可以找警察,所以就打电话求助了。为了证实自己所言,女子还专门将手机导航路线给民警看。

  细心的民警一看就发现了问题所在,原来该女子导航时选择的是驾车路线。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为了保证安全,民警将其安全护送下高速,并告知其去文鼎广场的骑行路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