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我的哆啦A梦

  常州解放路小学五年级 杨奕然 指导老师:赵嘉辉

  “哆啦A梦,把球传给我!”我一边往对方球门跑,一边对哆啦A梦说。

  “明白!我这就把球传给你!”哆啦A梦说道。哆啦A梦挺着大大的肚子,奋力地跑着,我急忙过去铲球,然后把球传给大雄,大雄一脚射门,球进了,比分一比零,对方发球……

  突然,天上下起了雨,虽然雨并不大,但打在身上还是不舒服,教练让大家都躲到室内去。可是,我来这里是踢球的,不是来避雨的。

  这时,哆啦A梦说:“你们不用着急,我有办法。”说完,他掏了掏口袋,从里面掏出了一个球场模型,大家看了看模型,不屑地说:“这个小不点能干什么?”哆啦A梦说:“别小瞧它,只要把它放大,就是一个室内的足球场!”

  说完,哆啦A梦一按按钮,足球场模型立刻就变成了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室内球场,我们在里面开心地踢起了足球……“宸宝,宸宝,快起床,不然钢琴课就要迟到了!”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原来是场梦啊,要是哆啦A梦真的在就好了,这样,我想要什么,他就会给我什么。我想要一辆房车,不需要加水、加油、充电,有用不完的资源,这样我就可以带着家人环球旅行了;我想要一个不老机,我还是一个十岁的小孩,弟弟是一个上幼儿园的小屁孩,而爸爸妈妈,就像现在这样永远不会变老;我还想要一大堆吃也吃不完的零食……

  这时,我的眼前好像真的出现了一个“蓝胖子”,我激动的上去抱住了他,嗯?!好熟悉的感觉,哦!原来是出差回来的爸爸,他高兴地说:“这么想我呀!算你有良心,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我打开一看,“哇!”是一台崭新的平板电脑,我前几天刚说想要一台新的平板电脑,他就给我买了,我简直太爱他了。

  当我再看向他时,我觉得他就是我的哆啦A梦!帮我实现着我大大小小的愿望!爸爸,我爱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