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奥拉罗尤:非常棒的比赛

  赛后,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在总结比赛时表示:“非常棒的一场比赛,我们进了很多球,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这场比赛跟我们预想的一样,我们在前场施压,控制住了比赛。下半场,我们还是保持了这样的节奏。”奥拉罗尤还特意谈到了本赛季首回合双方的对阵,那场比赛,苏宁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奥拉罗尤说:“本赛季首回合我们有着非常糟糕的经历,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状态,希望能一直延续这样好的状态。”

  本场比赛,苏宁夏季窗引进的外援桑蒂尼首开记录,后卫米兰达也有不俗表现,对于两人与球队的磨合,奥拉罗尤说:“两人跟队里其他球员的熟悉程度已经非常好了,默契、配合度都越来越高。”同时,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他还说:“我们想要打造一支传控的球队,相信今天来到球场的球迷不会后悔来到这里看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