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劳模”吴曦迎来爆发

  梅开二度,吴曦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吴曦作为江苏苏宁队长,一直是球队的中前场核心,是苏宁组织进攻的“发动机”。在进攻方面,吴曦前插能力也颇为了得,但一场比赛打进两球,还是近几个赛季的“头一遭”。并且,吴曦这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是在高压下完成了。

  本赛季至今,中超联赛一共进行了26轮,26场比赛,吴曦场场首发,场场打满90分钟,称得上是队内劳模。此外,今年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开赛之年,吴曦是国足主帅里皮的爱将。在郑智逐渐淡出国家队主力阵容之后,吴曦逐渐成为国足的中场核心。在国足的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吴曦全部首发出场,且前两场比赛均有进球。

  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重出场压力下,吴曦仍保持着巅峰状态并在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劳模”迎来爆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