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发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危化品车强闯隧道
南京今年已遇28起

  快报讯(通讯员 顾雯 记者 李娜)10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长江隧道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以来,南京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共发生28次危化品车企图闯入情况,其中18次被成功劝离,10次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对隧道正常通行造成了较大影响。

  10月10日清晨5时52分,扬子江隧道江北入口,值守的隧道安全员远远看见一辆危化品车辆驶近,立即挥舞警示灯要求其停车,但该车不顾警示强行闯入扬子江隧道。接到通知的交警、隧道管理人员火速赶到现场,5分钟后,该车辆在隧道出口处被拦截。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危化品运输车容易产生高温自燃、燃点爆燃、撞击火灾等情况,易引发重大的不可预测事故。因此按照相关要求,一旦发现危化品车闯入隧道,必须暂时封闭整条隧道。

  据统计,今年以来,两条过江隧道共有28辆危化品车企图闯入,其中18辆在入口处被隧道安全员警示劝离,10辆危化品车不顾警示闯入了隧道。这10次均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最严重的一次造成隧道封闭了11分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