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无锡福彩“急救星”之队
为重要活动保驾护航

  近日,无锡市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会圆满举行。无锡福彩“急救星”之队在此次活动中提供急救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安全开展。

  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9月23日,无锡福彩开展预备工作,召开专题沟通指导座谈会,“急救星”之队15名队员参加会议,来自市红十字会救援队的教官魏巍为队员们进行了集训。座谈会上,“急救星”之队队长孙天明对本次急救保障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将场地安排、活动流程和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急救队部指挥官对全体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自身职责。每一位福彩急救队员都要知晓自己的本职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做到正确引导、提供应急救护以及保护人员安全;二要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排。9月26日的排练以及27日的正式活动都有严格的时间安排,所有队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位,服从组织安排;三要规范自身言行,树立福彩好形象。每一位队员在志愿服务期间应注重自身言行,做到站有站姿、坐有坐姿、走有走姿,用文明用语、规范礼仪服务他人。

  座谈会后,参加急救保障的全体队员参与了集训,进一步加强了福彩急救队的队伍形象,为此次大型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演习和现场急救保障尽心尽责

  9月26日下午5点,无锡福彩急救志愿队现身新体育中心进行保障演习,演习一切工作均按正常程序不折不扣操作。9月27日下午3点至5点,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会在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无锡福彩急救队主要负责活动开始前后出入口维持秩序,活动期间各点位的安全保障。

  活动开始前,入口处福彩急救队志愿者统一身着红色队服,精神饱满地为观众入场做好秩序维护工作。2个小时活动期间,无锡福彩的15名急救队员分别被安排在一楼通道、二楼出入口、三楼看台等点位执勤,所有队员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坚守岗位,专业的技能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一致好评。锡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