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商场特卖会的“耐克”“阿迪”可能有假
常州警方查获1.5万件假名牌服饰,售假卖场涉及常州、南京等6个城市
  查获的假冒冠军、耐克等品牌服饰
  销售假货的某卖场 警方供图

  有这等好事?市场售价在500到1500元区间的品牌服饰,在特卖场上只要100至300元!10月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了解到,国庆节前夕,该局经侦大队摧毁了一个利用大型特卖会销售假冒冠军(champion)品牌服饰的团伙,端掉了位于江苏常州、南京,浙江杭州、山东青岛、新疆乌鲁木齐等地6个售卖场和位于南京某小区的两个仓库,查获假冒“冠军”“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服饰1.5万余件,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通讯员 余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葛小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8月30日,武进公安分局湖塘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武进某商场一走道内有人在销售假冒“冠军”品牌服饰。根据线索,该局经侦大队联合湖塘派出所迅速出动,在目标商场内查获数百件假冒品牌服饰,当场抓获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服饰的工作人员张某。通过审查,民警获悉,这些假冒名牌服饰来源于一名在南京做生意的男子陈某。

  经线索分析和摸排布控,当晚7时许,陈某驾车经过武进湖滨路时,被路面巡逻警力截获。 据陈某交代,他在南京某商场内还有一处销售假冒“冠军”品牌服饰的场所。

  根据这一线索,侦办民警迅速赶往南京开展工作,并在南京浦口区某综合广场内,当场查扣了一批冒牌冠军服饰。民警通过店长刘某的手机发现,有人正在送货来的路上,在随后伏击守候中,送货人魏某落网。根据魏某的交待,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陈某位于南京栖霞区的两个仓库,仓库内查获大量假冒“冠军”“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的服饰。

  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警方了解到,陈某通过在大型商圈开设大型特卖会的形式,利用消费者普遍认为商场无假货的心态,大量销售假冒名牌服饰,涉及常州、南京、杭州、青岛、乌鲁木齐等地6个售假窝点。随后,另两名涉案嫌疑人殷某和郝某也被警方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消费时遇到市场“特卖会”“直营店品牌直销”等噱头,务必擦亮眼睛,以防买到假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