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路上和男友吵架扔掉瑞士名表
还没到家就后悔了

  快报讯(通讯员 李磊 记者 姜振军)和男友在车里吵架,女子一怒之下将男友送的价值3万元定情手表扔出了窗外,结果没到家就后悔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盐城机场警方通过监控,帮助一对情侣找回了手表。

  “警察同志,能否帮我找找手表?前两天我一生气,扔在了机场周围。”10月8日下午,市民于女士(化名)和男友一起来到盐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陈羽了解得知,这对情侣都是1992年出生,老家在东台。

  事情发生在10月6日中午1点多钟,当时这对恋人开车到盐城机场接人。即将到达机场的时候,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了口角,于女士一怒之下,把戴在手腕的手表拿下来,打开车窗想都没想扔了出去。

  “当天接完人,车还没有到家我们就后悔了。”第二天一早,消气后的于女士和男友一起来到机场,寻找扔掉的手表。“我们翻遍了路边的草丛,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于女士很后悔,“手表是男友送的定情物,是瑞士欧米茄手表,花了3万元呢。”

  了解情况后,陈羽陪同这对情侣去现场寻找。“她扔手表位置的斜上方正好有个监控。”于是,陈羽请同事柏兆群帮忙查找监控,功夫不负有心人,监控正好拍到了于女士扔手表的全过程。很快便找到了手表。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表,于女士对民警连声道谢。“以后做事要冷静些,千万不能意气用事。”陈羽对他们好言相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