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开学典礼上,该不该冲上台“插嘴”#

  9月9日晚间,武汉大学官方微博就网传“一学生开学典礼冲上演讲台一事”发布声明称,“学校已对该同学进行了教育引导,该同学也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当之处,并在QQ群和微信群里澄清了事情原委,表达了歉意。”该声明解释,9月8日上午,武汉大学举行本科生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后,一名未被选中代表新生发言的同学自行上台希望展示自己准备的演讲,工作人员及时对该同学进行了劝离。声明称,学校不会追究其责任。

  

  @edwardnew:武大的处理没毛病。

  @有态度网友07yDNr:不懂规矩,武大教育他怎么做人!

  @道三说四:个性不是任性,几千名新生都上台抢说几句,开学典礼就变成毕业典礼了。

  @树旁落叶:标新立异博出位, 很有想法的年轻人。

  @兼得科技:为什么不可以说,只能按程序走?

  @变老的坏人:如果你要争取公开演讲的机会,你可以报名参加学生会的竞职演说或演讲比赛,难道一定要在开学典礼上出洋相吗?

  @李来来:处理没啥大问题,你想讲,有的人还不想听呢,不能说你为了争取自己演讲的权利,就损害别人不听的权利。

  @啤酒味牛奶:都上去讲,那还不乱套了?

  @pigutaida:学生有话要讲,为什么不让讲?

  @有态度网友00eWp5: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但不代表可以随时以个人权利破坏公共秩序和规则,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黄易不朽诗王:好好读书以后出人头地,自然学校会红毯铺地请你演讲的,加油吧少年!

  @大肚肚rui:个人觉得可以让他说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