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苏银行携手美团点评发行联名卡

  日前,江苏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正式上线,江苏银行和美团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不仅以大力度的活动为“吃货”们带来福利,还以“秒批秒用”的创新服务让人们随时随地享受实惠。

  据了解,江苏银行携手美团推出的“江苏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是一张面向年轻人很生活的信用卡。该联名卡终身免年费,用户可以通过江苏银行App、美团App等渠道申请,刷卡积分可以在美团旗下App支付时抵减现金,直接将积分当钱花。除此之外,美团联名卡更有“天天减6元”活动,申请成功即可在大众点评和美团外卖等App享受90天内每日首笔餐饮订单立减6元优惠。

  此外,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创新实现了实时审批,市民只要在线申请核卡,最快2秒即可批卡,立刻可使用最高500元的美团“尝鲜特权”权益支付订单,真正实现“秒批秒用”。

  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江苏银行一直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充分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创新打造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真正做到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美团点评是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业务场景涵盖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美团打车、猫眼电影和摩拜单车等,月活跃用户达3亿。江苏银行与美团点评强强联合,就是希望运用科技的力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