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魅力海南旅游节,光大信用卡&途牛送优惠

  活动时间:2019年8月至10月,每月10日0:00至当月月底

  活动一:

  活动对象:上个自然月累计交易达3888元的无锡分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首张光大信用卡在无锡分行辖内办理)

  活动内容:通过阳光惠生活App“优生活”栏目,可以免费领取途牛旅游网300元抵用券,每月10日开放名额,每月限前33名,额满为止。

  活动二:

  活动对象:上个自然月累计交易达1888元的无锡分行金卡、普卡信用卡客户(首张光大信用卡在无锡分行辖内办理)

  活动内容:通过阳光惠生活App“优生活”栏目,可以免费领取途牛旅游网200元抵用券,每月10日开放名额,每月限前100名,额满为止。

  活动总细则:

  1.每位客户每活动日限领1次,此活动为共享规则,途牛旅游抵用券的两个活动,每位客户每月累计限领2次。

  2.在途牛平台(“途牛旅游网”或“途牛旅游”App)绑定至途牛账户,途牛订单支付金额满600元即可进行抵扣(保险金额不计入满减),单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抵用券,不可拆分不可叠加。兑换成功后,客户可在途牛App-我的-我的钱包-优惠券中查看。

  3.抵用券可用于购买途牛平台指定旅游品类(包含:跟团游、自助游、自驾游、定制游、邮轮游、旅拍、团队游)、旅行品类(包含:机票、火车票、汽车票)、酒店(不支持到店支付)及衍生品产品。门票、零售平台、分销及部分特卖爆款不可使用。

  4.抵用券有效期至2019年10月31日,过期优惠券不退不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