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拖欠4年抚养费,打麻将时被举报

  “喂,是执行110吗?我们麻将室里有个人,我在你们院的悬赏令上见过他,你们快来!”8月29日晚7点,镇江经开区法院执行员李晓光接到了群众的举报电话。随后,他和法警陈链赶到现场,将正在打麻将的被执行男子戴某拘传至法院。

  戴某2015年与前妻离婚,此后一直没有给付孩子的抚养费,4年多来拖欠抚养费近3万元。今年8月16日,镇江经开区法院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平台发布对戴某的悬赏公告。不到半个月,戴某就被群众举报了。“法官法官,我愿意给钱的,别抓我!”看到执行人员,戴某立即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可当法官要求他拟出具体的还款计划时,他却换了口风:“唉,我没钱呀,没有钱我怎么给抚养费呢?”

  “你没钱还打牌?你还是赶紧履行自己的义务吧!”李晓光一边劝说,一边释法:“如果你一直拒不履行,我们将对你进一步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希望你能考虑清楚。”

  在法院里,戴某始终未与执行申请人达成一致意见。当晚9点40分,戴某被送至镇江市拘留所。

  8月30日下午,戴某的家属来到法院,一次性将案款付清。戴某被提前解除拘留。任偲佳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