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面包车撞护栏,坐副驾男子受伤被困

  8月27日5点09分左右,312国道丹阳市吕城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镇江牌照的面包车撞上护栏,司机并没有受伤,但副驾驶人员右腿被卡,小腿骨折,虽无生命危险,但丧失行动能力,只能等待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这辆面包车的车头已严重变形,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腿部被车头紧紧卡住,不能动弹,伤口流血已经影响到了他的精神状况,急需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见此,消防员把车后座物品清理干净,移动前排座椅,扩大被困男子所处的空间,随后用液压破拆器破拆副驾驶门。由于该男子被卡部位附近无法使用液压破拆器扩张,救援人员便用撬棍先撬出一部分空间,再配合医护人员固定他断裂的腿部,对伤口进行清洗、包扎。紧接着,消防员协助抬出该男子的被卡部位,并顺利将他送上担架,交由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该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史猷 庆经纬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