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城管局牵头,多家单位协同修路
象山大道“绊脚”问题解决了

  近日,在镇江市城管局内,四牌楼街道工作人员和多名居民代表,将一面锦旗交到了镇江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该局协调多家单位解决了象山大道路面破损、井盖不平及路面下陷等问题。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象山大道年久失修,其带来的系列问题困扰了周围居民许多年,不久前,这些问题终于在镇江市城管局的协调下得到了全面解决。

  “我在附近住了20多年,那边有旅游超市、银行,路上车流量大、人流量大,路上的窨井盖很多都坑洼不平,老人小孩子一不注意就会绊脚。”送锦旗的居民代表之一陈孝珠表示,象山大道的问题存在了好几年,相关单位曾局部维修,但一直没有彻底整修过,这一次镇江市城管局牵头多家单位把问题全解决了,帮附近居民减少了很多安全隐患。

  镇江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人大代表卜美琴提出了解决象山大道系列问题的建议,这个建议被交办到镇江市城管局后,精美镇江建设指挥部进行了牵头协调。工作人员经过初期查勘后发现,道路上的窨井盖属于不同责任单位,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供电、市排水管理处等多家单位。近日,在无车辆改道、居民封路的情况下,市排水管理处将所有道路修复,工程顺利完成。

  四牌楼街道江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崇顺说:“由于施工过程中不能影响居民生活,也不影响道路通行,因此整个工程耗时长,给施工单位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现在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大家都非常满意,感谢市城管局和市排水管理处为民办实事。” 戴勇 付玉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