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男子杀人潜逃29年
逃亡途中又杀一人

  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8月13日,宿迁市泗洪警方从无锡市带回了一名男子裴某。在外躲藏了29年,这是身负两条命案的裴某这些年来第一次回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警方抓获后,裴某曾感慨道:“我在外胆战心惊了29年,每天都在做噩梦,过去这些年活得像阴沟里的老鼠。”

  据警方介绍,1990年11月,裴某因婚恋矛盾,将自己的恋爱对象耿某打伤致死,随后裴某开始了他的逃亡生涯。在逃亡期间,裴某曾在安徽省滁州市短暂落脚,但是到了1993年,裴某因酒后纠纷和别人打了一架,再次将人打伤致死。于是,裴某再次开始了自己的逃亡之旅。

  此后这些年里,身负两条人命的裴某终日东躲西藏。“这29年里,我无时无刻不想回家,换了很多藏匿点,惶惶不可终日,夜里常常梦到被警察抓获后惊醒。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像老鼠一样活在阴沟里。”裴某称,最近这段时间里,他藏身到了无锡市。

  2019年8月13日,泗洪县公安局在宿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侦支队以及无锡警方的支持下,在无锡市惠山区某电梯设备制造公司内,将裴某抓获。看到民警后,裴某表现得如释重负,他称:“我很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但是已经没有回头路了,现在一切都解脱了,心里反而特别轻松!”

  目前,裴某已被警方带回泗洪,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