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不交物业费还堵小区大门
男子扬言:想要钱,找我去世的父亲
  拖欠物业费并堵门的男子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季雨)8月11日,南京秦淮区瑞金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小区门口堵了一辆车,严重影响交通。民警到场了解到,堵门男子是小区里一个“老大难”人物,从来没交过停车费和物业费。问及原因,男子答道:“想要钱,找我去世的父亲!”

  据报警人魏先生介绍,小区业主杨某把车堵在小区门口,已经停了一个多小时,杨某始终不出现,严重影响了小区车辆的进出。

  原来,一个星期前,小区物业贴出通知:应各位业主要求,已经联系好维修师傅来更换大门,每户业主需交纳40元材料费。等门换好后,物业再次通知业主们升级门卡,而业主杨某没有交纳材料费。

  11日,物业告诉杨某,必须先把材料费补交后,才能帮他升级门卡。可是杨某断然拒绝,并扬言如果不帮他升级门卡,就开车堵住小区的大门,谁也别想进。随后,他便把车停在了小区门口。

  小区物业告诉民警,杨某不仅没有交纳材料费,甚至从没交过停车费和物业费。民警赶到现场时,见到了杨某的妻子,不过她表示没有车钥匙,钥匙在杨某自己身上,而杨某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就在民警准备叫拖车进行处理时,杨某大摇大摆地缓缓走来,民警询问他去了哪里,杨某回答“去买晚饭了”。随后民警对杨某进行了控制,把车辆移开后,将杨某传唤至派出所。

  杨某对自己停车堵门的行为供认不讳,当问及为什么不交物业费时,杨某的回答更是令人意外。据他讲,他现在住的这套房子并不是自己的,而是他父亲的,自己没有和物业签订任何合同,所以应该由他父亲来交。随后杨某又告诉民警,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了,所以始终没有交纳物业费,想要钱,找去世的父亲去。

  目前,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