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镇江首套“能源立交桥”将落户扬中

  8月15日,扬中市供电公司披露,今年9月,镇江市首套“能源立交桥”——交直流混合系统即将落户扬中能源互联网示范区。

  据悉,该套电网系统提供包括380V交流、750V直流母线在内的多个接口,可同时满足交流用电器与直流用电器的使用需求,系统可根据电网实时运行数据,结合分布式发电预测、负荷预测等应用分析结果,制定不同条件下的能源使用策略,保证能源流通顺畅,是新一代的电网系统。同时,该系统还将在建筑节能、促进新能源消纳等方面发挥作用。

  该项目是扬中市的国家重点项目12个子项目之一,未来一段时间,12个子项目将陆续落地扬中能源互联网示范区,为构架新一代电网系统提供切实可行的参考案例。

  黄楠 林清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