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蟊贼监控前比剪刀手,民警带他回现场:再来一次
  张某得手后,兴奋地对着监控比剪刀手
  现场指认时比剪刀手 张家港警方供图
  扫码看视频

  日前,苏州张家港一名男子在盗窃得手后,面朝正对着自己的监控,竟兴奋地比剪刀手。案发9个小时后,嫌疑人被抓获归案。指认现场时,在相同的位置,民警与嫌疑人一起“亲切”地比剪刀手合影。

  8月8日下午1点左右,魏先生随手将手机等财物放在宿舍枕头下,便去健身房上课。回来后,发现银行卡、身份证和手机都不翼而飞。民警接警赶到,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进出过魏先生的宿舍,离开时还面带微笑,对着监控比了个剪刀手。很快,民警锁定男子的身份信息。案发后9个小时,19岁的河南人张某在苏州一家宾馆内被抓获。

  张某原是这家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案发当日已经辞职,准备去苏州市里打工。正苦于没路费的他,发现隔壁宿舍门没上锁后,进去偷走魏先生的手机、银行卡及身份证等。随后,他尝试着解锁魏先生的手机,并成功转走1800元。得手后压抑不住内心的狂喜,他面对监控微笑着比了个剪刀手。

  民警带着张某指认现场时,在其之前比剪刀手的位置,让他再次比了剪刀手合影,只不过这次他再也笑不出来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