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每次住星级酒店都被玻璃杯炸伤?这是碰瓷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记者 顾元森)近日,南京鼓楼区一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有客人谎称酒店玻璃杯炸裂,造成其右脸被划伤,骗得1万元治疗费。南京鼓楼警方调查发现,这名男子用这种手段已行骗10多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李是南京市鼓楼区一酒店的大堂经理,7月5日一早,她接到客人陈某的电话,称自己倒开水时玻璃杯突然炸裂,他的脸受伤。经协商,酒店赔付陈某治疗费、整容费一共1万元,并且免去他入住到退房期间的房费、餐费。而陈某坚持回上海治疗,退房前从酒店餐饮部点了大量的名贵菜品,小李产生怀疑,7月7日一早报了警。

  民警调查后发现事有蹊跷。“最近一个月,陈某的足迹遍布各大城市,住的都是四星、五星级的酒店。”而一个多月前杭州某五星级酒店发生类似的事情,提出索赔的正是陈某。8月8日下午,民警得知陈某入住宁波某五星级酒店,于当天深夜将他抓获归案。经审讯,陈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陈某喜欢旅游,但没有工作,于是萌生“讹诈酒店、免费吃住游玩”的念头。他专挑四星或五星级的酒店入住,然后伪造玻璃杯炸裂受伤的现场,每次都是扎右脸同一个位置。目前,陈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