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武进发放首批长期护理保险待遇690万

  近日,武进区举行长期护理保险待遇发放仪式,对首批享受长护险待遇的重度失能人员进行1-6月份待遇的补发,累计发放金额约690万元,这标志着武进区长期护理保险先行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长期护理保险被称为继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大保险之外的社保“第六险”,主要为失能老人养老护理提供保障,可缓解家庭成员特别是子女的照料压力。去年8月,常州市政府发布《关于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的实施意见》,在武进区先行试点由个人、政府、医保基金三方共同筹资的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武人宣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