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苏州警方首开“出租房”安全罚单

  近日,常熟市张桥派出所对辖区内存在消防隐患的出租房及不积极履行整改义务的房东、二房东进行了全面检查、梳理,并会同消防救援大队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

  自5月1日起,苏州专门制定出台了《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以地方法规的形式予以规范。自“331”专项整治以来,苏州各地公安机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力规范了出租房屋的居住安全管理问题。7月15日上午,常熟市张桥派出所会同消防救援大队再次对存在消防隐患的出租房进行复查,发现3户出租房仍未整改到位,消防救援大队依据《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对3名二房东分别处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这是苏州首次依据《条例》开出罚单。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