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扬州查到3个假外教

  快报讯(见习记者 顾潇)扬州两家培训机构共聘请了3名“外教 ”来教英语,警方调查发现,3人分别来自俄罗斯和喀麦隆,没有工作许可证和工作类居留证,是假外教 。近日,两家培训机构和3名假外教都受到了处罚。

  扬州邗江警方发现,两名外籍女子分别是俄罗斯人和喀麦隆人,外籍男子是俄罗斯人。他们在外语培训机构内非法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警方依法对喀麦隆女子处以罚款 10000 元,对俄罗斯女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 5000 元,对非法聘用两名女子的培训机构处以罚款 16000 元。对俄罗斯男子处以罚款 5000 元,对非法聘用该男子的培训机构,处以罚款 8000 元。

  邗江警方提醒,外国人就业、介绍外国人就业、聘用外国人都必须合法合规,如果违反规定,后果“很严重”。聘用外国人之前,可以先向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咨询。家长给孩子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培训机构。假外教不仅不能保证学习质量,还可能会危害您和孩子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如何鉴别假外教?邗江警方支招,首先要看外教护照内是否贴有居留事由为“工作”的居留许可,且“有效期至”一栏时间未过期。然后看外教是否持有外国专家局签发的“外国人工作许可证”。还可以扫描“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正面(照片面)右下角二维码,查看该外教的身份和工作信息。重点要注意外教的工作单位信息是否与实际一致,工作岗位是否为“教学人员”,工作职位是否为“教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