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墙城下搭讪陌生男,站街女被抓现行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季雨)夜幕降临,中华门城堡墙脚下就会出现几个打扮妖艳的女子,向过路男子招手,并上前搭讪,不一会儿便相继离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民警经过3天蹲守,近日找到涉嫌招嫖的女子,并在她进行“特殊服务”时抓住了她。

  7月9日凌晨1时许,群众报警,中华门城堡附近有名女子站街招嫖。双塘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却并未发现报警人反映的情况。民警对附近视频监控展开24小时盯巡,并安排几名便衣警力在周围进行伏击守候。

  功夫不负有心人,7月11日22时许,监控出现一名可疑男子。在经过中华门城堡附近时,一名女子上前搭讪,两人在交谈着什么,随后一同离开。民警联系在中华门城堡附近伏击守候的便衣警力,准备随时进行抓捕。

  这两人最终消失在中华门城堡常乐路附近,便通知便衣警力布控等候。22时30分许,便衣警力抓获监控视频中的男女二人。

  经审讯,男子邓某和女子卢某对卖淫嫖娼的事实供认不讳。当晚,两人口头谈好以80元的价格由卢某为邓某“特殊服务”。随后,两人步行前往卢某位于常乐路附近的家中,实施了色情交易的违法行为。事后,邓某通过微信向卢某转账80元。22时30分许,两人打算离开时被便衣警力抓了个正着。目前,邓某和卢某因卖淫嫖娼,被分别处以500元罚款的治安处罚,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